传说中的小喷菇

浮生梦未觉
咸鱼躺平,您爱咋咋地

日常向‖邓爸爸带娃记(1)

有私设,ooc,文笔废
一时抽风的产物,零零散散的日常片段
私设:小山竹是伦哥领养的女儿
脑补一下小山竹喊的“邓爸(第三声)爸(第二声)”小棉袄多甜啊
一个三石跟小公主抢爸爸(???)的日常水———————我是萌新分割线—————————

小山竹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超幸福的娃儿。
虽然,比别的小朋友们少一个妈妈,但是她的邓爸爸比全天下所有的爸爸都要好,都要帅,都要优秀!
邓爸爸长得特别好看,小山竹特别喜欢邓爸爸的笑,好温柔啊。而且她的邓爸爸从来都不凶她,不打她,每次幼儿园里小朋友们交流起被打pp的受难史,小山竹都是最有优越感的一个!
邓爸爸不仅不会打她pp,还会做很好吃的饭,唱很好听的歌,给自己买很好看的小裙子,扎很好看的小辫儿。邓爸爸真的是太完美啦!

然而,这么完美这么优秀这么爱自己的邓爸爸,要!被!抢!走!了!

事情还要从上周六说起。

那天上午,小山竹正瘫在沙发上看电视里的小黄人,邓爸爸突然过来,说,小山竹,你自己在家呆一下啊,爸爸有事儿出去一趟。
小山竹沉迷动画片儿,目不斜视,十分大爷地回,嗯,你去吧。

就在肚子开始咕咕叫的时候,邓爸爸回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大哥哥,都快要跟她的邓爸爸一样好看了。
小山竹,这是爸爸的好(nan)朋友,吴磊。你喊他…………哥哥吧。
哟,这位小公主啊,你好,那个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啊,可以喊我磊哥。
说着,吴磊抬头朝邓伦看了一眼,眼神中带着一抹笑意。邓伦一下子红了耳朵,抱起小山竹进屋还不忘嘱咐一句,你自己换了鞋进来啊。
邓伦进了客厅,把女儿放在沙发上,小山竹终于得空,仰着小脑袋说,邓爸爸,我饿了。邓伦直起身,回头一看,某人已经十分自觉地跟了进来。
好的,那你先跟这个……大哥哥玩一会儿吧,爸爸去给你做好吃的。

tbc

好的,我的脑洞暂时就到这里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写文来着~(ง •̀_•́)ง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群的众小伙伴们,陪伴我,鼓励我,支持我(抹眼泪。。。戏精.jpg)
特别感谢三石和伦哥啊,因为你们那么好(颜值好,咳咳)才让我终于有了行动的动力啊!我会继续加油的!
最后,希望大家多来评论下面批评我,给我建议,谢谢!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