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小喷菇

浮生梦未觉
咸鱼躺平,您爱咋咋地

致最好的梅溪湖36子

哭给你看😭😭😭真的好好哭啊怎么肥四


轻漪: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冬天,我最开心的,竟然是遇到了这么纯粹的一群人。


从他们初见,气氛就一直融洽,哪怕有意见也是音乐上的切磋,从不对人。虽然过了不到一周所有人的人设都崩的一塌糊涂。就连马克老师都没放过。
 
  高冷的音乐剧王子,原来是青岛暴躁小哥,但也温柔细心,尽心尽力带孩子。台上台下两个人,甚至带的全员龙化的一心卖票的票贩子。


  高冷的国家队低音炮,原来是又皮又暖的隔壁王姨,有了深深就疯狂奶孩子。英年早婚的代言人,还极其愿意洗衣服。温柔而强大的领导者,只求夜深人静明媚忧伤的大提琴精。


  茱莉亚全A,成绩背后的是四处插翅膀的凡妈,一心带孩子,温柔的小棉袄。一颗大头里总想着大家。


  内蒙风沙大,隐藏了自己是草原小甜心的事实,还莫名成了老父亲,推门界的王者,就是永远怼不过隔壁王姨。


  不写姓氏的太子,真的是努力又认真只想靠自己打拼的大胃王。一打盒饭面不改色。


  靠谱的解放军小哥哥,稳得一批不说,还是作词小能手。张嘴就像说相声,搅和的盛会的固定人员。


  拥有男模身材要发财的小哥哥,up你的b站账号还更新吗😂少见的低音也一样很苏。


  名字就很像电视剧男主角的大男孩,是凭着自己的文化课上了耶鲁的学霸,之后也要一起加油啊。


  胡子一看就让我感受到艺术气息的小哥哥,一跳舞,好像所有的光都会打在他的身上。百老汇真的很适合他。


  看起来有点凶的,原来是黑糖太子,笑起来过分可爱,掰腕子倒是完全不虚


  上来就不服的罕见假声男高音,原来是语文课代表,第四出品人,特邀评论员,彩虹屁涤荡着我的心灵,对歌剧一片赤诚。


   有让我多认识一个字的姓氏的男孩,原来是块砖,民歌美声随便搬,哪个都好用。性格超好的面试鬼才。


  像海妖一样的嗓音的男人,我后知后觉发现原来也是个话唠的皮孩,但是一张嘴就如临仙境。


  年纪轻轻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原来是人群中最皮的存在,黄了弘几实不欺我。斗鸡被自己绊倒的模仿达人。


  好声音的冠军,实力果然雄厚,最佳助攻,无敌和声的做饭冠军。网吧担当之外屋里都是帽子和鞋。


  星光大道的冠军,是活在幕后的洗碗冠军,所有和声都出自他手,名副其实的宝藏男孩,就是长得稍微着急了一点点。


  用假声唱花鼓戏的大佬,果然是真实的大佬,什么风格都能适配,正儿八经的乐器,就是舞姿过分僵硬。


  穿着运动服唱美声的最小的男孩,果然是运动厉害的网瘾少年,其实也谦虚又好学。


上海音乐学院的专业第一,是可可爱爱又冒着点傻气的文静男孩,年纪轻轻就能唱9个high c的金色男高音。


  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第一,是晚被发现的开口跪的宝贝,抓住了精髓的龙化冠军,美食集邮博主,眼神不好会撞门的小可怜,1975组合里的年龄扛把子。


名字就很有武侠风的小男孩,果然没有不如小女孩,唱歌跳舞都一流的追星典范。


   温文尔雅的老师,也会看见深深语气变得那么可爱,听到王炸组合眼睛都亮了。仪态涵养永远满分,看的我也想当他的学生。


   广东来的小哭包,真的看见雪会那么激动,和哥哥们合唱声音也不虚,就是可怜的被莫名绕梁。


  身材和名字不太符合的小哥哥,原来是一只奶豹子,唱起歌来声音倒是真的像豹子,就是生气就要把这个顶给戳掉。


  国家大剧院的国家队,声压是真的强,他一张嘴我就被镇住,然而也盖不住有一颗柔软但有点想搞事的心。


   一只耳朵听不到的天使,结果是个体育博主。声音那么干净,唱起粤语也是好听的不行。


  不染的作曲者,果然是资深的音乐人,写得好唱的好,电台做的也好,还是个容易害羞的大男孩。


   唯一的非专业,唱起歌来也完全不输,倒立劈叉不在话下,一定能成为演员里唱美声最好的那个。


   稳健的老牛仔,年纪轻轻就当了耶鲁的老师,声音出来当仁不让,儒雅又有气质。


    个子最高的男孩,说话都是0.5倍速,带米不带锅的傻孩子,洗衣机的受害者,在坐了两个月的替补席后,依然散发出了他的光彩。
   
     维也纳音乐学院的新生力量,原来是个白切黑,不唱美声声音清亮,一唱美声,声音又那么浑厚的好孩子。


    看起来文静但是直接敢上首席的男孩,中低音音区控制的相当好,摘了眼镜倒是不一样的好看。
   
     眼睛大大的内向男孩,是可爱的山楂哥哥,站在两个王者中间也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稳稳的辅助。


    名字好听的让我怀疑是艺名的男孩,是巨刚的老舅,小河淌水可太好听了。正面刚湖南台的跨年的好孩子,不过以后这些话我们来说就好。


  嘎子哥的B角,我看得到他对音乐的热爱,声音条件也很好,表现力也很强。不过有些事情,希望你知错就改。


   上了一天热搜的沙雕出圈第一人,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要靠沙雕。不过希望之后可以消除隔阂。


就连好好首席钢伴的马克老师,也成了什么都懂的助攻大手。


我知道今天是最后一次录制
我们都清楚,就像毕业一样,几乎不会再有任何一个场合能聚齐这36个人。
他们有的是资深的老师,有的是音乐剧的大咖,有的是国家队的歌唱家,当然更多的,是初出茅庐的学生。从18岁到37岁的他们,一个个看着,都那么纯粹。我们叫他们神仙,也不仅仅停在表面,他们那么好,好的让人不愿意听到说他们一个不字。
他们是投身于艺术,热爱声乐的一群人,可以为一首歌烧脑到凌晨3点,可以为一次彩排疯狂调整直到深夜。连唱个生日歌都分声部还有和声。年长些的哥哥们总会带着弟弟调整,想把最好的部分留给弟弟,让他们散发自己的光彩。会在他们表演的时候像等着高考的孩子的父母一样紧张。
    可他们也是那么接地气的一群人,为了洗衣机可以整出连续剧,带了米没带锅。在屋里穿着树懒的睡衣拿着捶背的小锤锤。会比拼倒立还要唱歌劈叉,就像男生宿舍一样堆得满世界都是衣服。会半夜吃火锅还被抓包,会在娃娃机面前出谋划策。会调侃廖老师的泳动,发现势头不对赶紧狗头保命。


所有人的采访里都说大家关系好的不能再好,我们知道是真的,我们能看到,他们一起在车上唱歌,还要扪心自问乐感何在。他们会一起给过生日的男孩唱生日歌,还要有声部和和声。他们能一起在招商会上相对编词,后来还能写小作文。能在抢洗衣机的时候把你“轰出去”,也能在你发光发亮的时候陪你一起流泪。


但是花絮里更多的片段,都是他们练习的样子。他们认认真真对待自己热爱的声乐的样子。就像鹤说的,他们都受过高等教育,知道怎么样去交流,怎么样去分享,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他们是最闪亮的焦点。


我还有很多想看的,什么36子泳池接力,什么36子钢琴接力,36子倒立唱歌,36个人合唱主题曲,一人一句,两人一句,唱到第二天早上等等等等。想把大声声手里的花絮都挖出来,一遍一遍看。


但是我知道,结束终会到来,能够遇到,已是幸运。


梅溪湖很美,也因为你们,这三个月的时光也变得更美。
原来时间可以这么快,我觉得还没开始多久,就已经走到了故事的尽头。
声入人心这张考卷,你们就要答完了,不论结果如何,我们给你们的评价,都是全A
你们心中有梦,必会仗剑前行。
你们前程似锦,未来一片光明
聚散终有时,你们却依旧是一家人。
只是我小小的奢望,你们能多见面。


余笛 洪之光 王晰 阿云嘎 郑云龙 王凯 鞠红川 李琦 廖佳琳 周深 贾凡 高天鹤 翟李朔天 马佳 蔡尧 李向哲 简弘亦 圣权 南枫 陆宇鹏 蔡程昱 张超 黄子弘凡 梁朋杰 方书剑 高杨 代玮 仝卓 陈博豪 龚子棋 石凯 刘彬濠 李文豹 星元 丁辉 李彦峰
36位,一个不少
我想让你们知道,阳春白雪是真,曲高和寡是假,我们都能听到,我们也都能看到。
这个冬天所有温暖与感动,我都记在心里,未来很长,我相信还会遇见。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